扫黑除恶专题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专题 >> 正文

【扫黑除恶】永仁县政法委书记杨健督导检查线索核查“清仓见底”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0 16:24:54 来源:永仁县公安局 作者:永仁县公安局 点击:[]

2020年4月9日下午,永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健一行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核查“清仓见底”工作开展专项督导检查。永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杜继勇,县检察院王艳丽、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学聪、县法院副院长封颖洁、县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杨德春,以及线索核查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汇报会。

会上,杨副局长对线索核查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作汇报,王检察长、李副书记、封副院长分别谈了对线索核查相关工作的具体建议。

杜局长强调,一是明确细化各工作组的责任,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切实将线索核查做到按时、规范反馈;二是各成员部门,协同联动,做好线索的登记受理、审核把关、核查、反馈等工作;三是在开展工作中要注意方法方式,严明纪律,加强保密工作,加强沟通协作,充分发挥各职能小组职责,切实推进线索核查工作。

杨书记对线索核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各项措施落实;二是深挖线索摸排,强化案件侦办,集中优势力量攻坚克难;三是认真对照存在问题和困难,专人专班,定人定责,倒排工期,深入推进,确保“线索核查清仓见底”工作按期完成。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