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题报道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专题报道 >> 正文

武定:扫黑除恶宣传进村

发布日期:2019-01-21 09:08:29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黎学荣 点击:[]

近日,武定县扫黑办深入狮山镇西和村委会以农忙收获季节为契机,主动到田间地头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

在宣讲会上,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扫黑办主任李银以“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刹风、无风改习”为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详细讲解扫黑除恶重点打击的八大领域十个方面、扫黑除恶知识问答、举报奖励等内容。并结合扫黑除恶工作重点,举例说明了属于涉黑、涉恶、涉乱违法犯罪行为的情况。宣传现场群众反响热烈,积极咨询和领取宣传资料。

“这个宣传很好,因为我们是外地人,在工地上干活,对这种扫黑除恶法制的宣传知晓比较少,听了这次的宣讲体会很深。”工地上的一位农民工感慨地说。

李银表示,这样的宣传活动我们还会加大力度,扩展宣传领域,丰富宣传内容。同时,号召广大人民群众主动参与到专项斗争中,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共同营造安全稳定、风清气正的宜居环境。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