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题报道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专题报道 >> 正文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督导组督导楚雄州工作反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1-24 08:13:03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武爱萍 点击:[]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去年11月2日至16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督导组对我州开展了为期15天的督导工作。1月23日下午,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督导组督导楚雄州工作反馈会召开,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督导组组长陶晴反馈了督导组对我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督导检查情况。

州委书记杨斌就做好我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州委副书记、州长迟中华主持会议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要求。

陶晴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扫黑除恶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在《全省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情况报告》上的批示精神后,代表督导组从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等6个方面对我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督导意见反馈,充分肯定了我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绩,客观全面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针对存在问题,督导组强调,楚雄州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压实责任,持续深入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进一步加大广泛动员和宣传力度,坚定信心决心、鼓足干劲,不断掀起专项斗争的高潮;要在形成合力上再下功夫,提升齐抓共管的能力水平;要大力夯实基层组织,为扫除黑恶势力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际战果取信于民。

就坚决全面彻底抓好督导反馈问题的整改,杨斌要求,要以最诚恳的态度全面接受认领督导反馈意见,以极高的政治站位推进督导反馈问题得到坚决、全面、彻底整改,以自我革命精神坚决全面彻底抓好督导反馈意见整改,以督导整改为契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斗争意识,提高斗争能力,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为坚决全面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实现长治久安奠定坚实基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省第十督导组成员,州级领导李明、赵晓明、赵安升、赵金涛、李志勇、马闻、杨虹、徐东、殷海琼,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马俊杰、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普赵辉及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设分会场参会。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