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发布会 >> 正文

我州举办“启航十三五”系列新闻发布会


“‘启航十三五’奋力推动楚雄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新闻发布会现场

记者从州外宣办获悉,3月28日至30日,我州举办“‘启航十三五’,奋力推动楚雄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系列新闻发布会,由10县市分别进行新闻发布,发布的主要内容是总结“十二五”、谋划“十三五”。
  新闻发布会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全国两会、省委九届十二次全会、州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全面总结10县市“十二五”取得的发展成就和经验,充分阐释“十三五”发展目标、发展理念、发展思路和推动本地区跨越式发展的新谋划、新举措,为开创全州“十三五”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本次新闻发布会,共有《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等中央媒体,《香港文汇报》、《香港商报》等香港媒体,《云南日报》、云南人民广播电视台、《春城晚报》等省级媒体,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等新媒体以及《楚雄日报》、州广播电台、楚雄电视台等59家媒体、网站、客户端的记者参加。采取由县市党政领导进行新闻发布和接受记者提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报刊、电视、广播、互联网、微博、微信、客户端联动播发,对县市工作开展多形式、立体化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