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楚雄 >> 正文

我州与中国地质调查局昆明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4-26 15:00:15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 点击:[]

4月23日,州政府与中国地质调查局昆明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综合调查指挥中心(以下简称指挥中心)副主任颜成义一行到楚雄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后,州委书记杨斌会见颜成义一行。

杨斌代表州委、州政府对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综合调查指挥中心一行到楚表示欢迎。他说,多年来,指挥中心为楚雄的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给予有力指导和帮助,为我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当前,我州正处于深入实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楚雄行动、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的关键时期,希望在国土空间生态修复支撑调查、城市地质调查,以及高原特色农业与绿色食品产业发展等方面得到指挥中心更多的支持与指导,我州将认真落细落实与昆明中心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内容,携手共进、开拓创新,力争取得更加丰硕的共赢成果。

州委副书记、州长迟中华在签约仪式上介绍了我州“十三五”以来发展情况和“十四五”发展规划及目标。迟中华表示,昆明中心与我州在合作广度及内容上都有较好的发展前景,希望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强化务实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助推楚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颜成义对我州多年来给予地质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指挥中心坚持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有效承担着区域基础地质调查、多金属矿产资源勘查、自然资源综合调查、国土空间生态修复等职能任务,是一支能够承担国家基础性公益性地质调查任务的专业化队伍。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深沟通了解,充分发挥指挥中心人才聚集、装备精良、技术过硬等优势,结合楚雄本地独特的资源禀赋,深入挖掘楚雄州对地质调查工作的各类需求,努力将双方合作打造成央地合作示范样板。

潘红伟参加会见,蔺志永代表州政府与昆明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昆明中心相关负责人移交楚雄地区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阶段性成果资料,并介绍项目阶段性成果。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