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楚雄 >> 正文

省投资促进局领导到楚调研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2 08:28:14 来源:云南楚雄网 作者:吕振敏 点击:[]

6月9日至10日,省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勇率调研组到楚雄州调研招商引资工作。

调研期间,杜勇一行与州委书记杨斌、州长迟中华等就投资促进工作、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先后到禄丰县、楚雄市、楚雄高新区、姚安县,对龙蟒佰利联集团新立钛业公司、云南方德波尔格园艺基地、西安隆基二期、三期项目基地,宇泽半导体有限公司、神威药业及姚安县滇耘花卉、禾韵花卉基地等重点招商项目和外资项目进行实地察看指导。

调研组指出,楚雄州要在巩固现有产业的基础上,充分发挥绿色食品牌、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优势,继续实施招大引强战略,紧盯食品精深加工和企业总部引进,做优做强绿色食品产业链,培育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要继续抓实外资项目招商,做好落地外资项目的保障服务,积极跟踪推进在谈外资项目,用活用好项目工作专班机制,保持上半年外资引进工作势头,确保全年外资任务完成;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效能,落实好招商项目要素保障机制,切实解决招商项目落地难、推进难的问题,让投资者安心、舒心、放心发展。下步,省局将在重点项目的深度包装策划、更广层面推介以及大企业、大项目对接牵线、政策协调扶持等方面给予楚雄全力支持和帮助。

周兴国陪同调研。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