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楚雄 >> 正文

火把节招商引资推介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8-08-06 09:11:08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记者 赵文丽 点击:[]

8月5日下午,七彩云南2018民族赛装文化节暨中国·楚雄彝族火把节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州会务中心举行,共签约项目31个,协议引资207.81亿元,较去年火把节增长100.9%。

州委副书记、州长迟中华,州委常委、副州长赵金涛,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怡,副州长周兴国、徐东,州政协副主席苏铸红,州政府秘书长苏贤发出席会议。

迟中华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州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近年来,我州制定出台一系列招商引资办法和措施,着力强化政策供给和要素供给,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为重点,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效率。通过努力,全州项目审批、备案、商事服务提速率均达60%以上,有力有效促进招商引资工作。上半年,我州共实施州外招商引资项目1094项,项目协议引资额达2029亿元。迟中华表示,州委、州政府将一如既往“亲商、爱商,敬商、扶商”,以最优的服务、最优的环境、最优的政策,为各界人士做好服务,真诚邀请大家进一步关注楚雄、青睐楚雄、爱护楚雄,与楚雄共享新时代新发展的新成就。

会上,周兴国作我州重点产业及招商项目推介;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的31个项目主要涉及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等领域,协议引资额5亿元及以上的大项目有14个、协议引资额10亿元及以上项目有8个。其中,楚雄高新区管委会与云南实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的高端国际品牌酒店及文旅项目和楚雄市政府与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楚雄万达广场项目,是本次签约项目中投资最大的两个单体项目。

据悉,火把节期间,我州各县市、各企业还将举办各类招商活动,力争吸引一批产业带动性强的大企业、大项目落户楚雄,推动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和健康生活目的地产业发展取得更大成效。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