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报道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两会报道 >> 正文

州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大会秘书处召开全体工作人员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7-03-24 08:25:00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钟朝功 作者: 点击:[]

  3月23日下午,州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大会秘书处召开全体工作人员总结会。
  会议对州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大会秘书处的各项工作作了总结。会议指出,本次会议超前谋划,精心组织,协调到位,服务工作严谨,会议议程紧凑,会风反响好;协商讨论和大会发言质量有新提高,全体委员围绕州委、州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会议富有成效,获得了圆满成功;大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以高度负责的精神,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团结协作,辛勤奉献,完成了会议各项筹备和服务工作,得到了参会领导和广大政协委员的一致好评。希望各组工作人员继续发扬会务工作中团结协作、顾全大局、敬业奉献的良好作风,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接下来的本职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大会秘书长李光彪作总结讲话,十届州政协秘书长李平主持会议。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