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切回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正文

网曝楚雄联通公司工作人员玩忽职守

发布日期:2017-06-19 14:02:58 来源:云南楚雄网 作者: 点击:[]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我们几个老乡2017年6月5号在楚雄一家联通手机店买手机号码,老板告诉是有开通好了的号码,老板当时拿了30张左右号码给我们选号码,说这些全部是开通好了的直接插在手机里面就可以用,我们当时确实可以打电话。可是6月10号我们几个手机号码同时给营业厅报停了。投诉10010,联通工作人员一直说“这些号码是本人拿身份证报停的”可是通过我们查询这些号码是晚上9点多钟一起报停,我们提出几张号码开卡人 不同姓名,不同地址,同一时间开卡,又晚上9点多快10点,排队去同一家营业厅报停号码?

联通营业厅盗用他人身份证信息开卡,将开好号码卖给顾客,过几天又用他人身份证将卡报停。投诉联通10010,联通公司负责投诉工作人员不负责任,欺上瞒下,玩忽职守。请联通公司给我们消费者一个公道!”

090612ffohlaflyf1o6zqa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