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楚雄州“中华民族一家亲·最美笑脸” 图片征集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30 09:20:22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打造楚雄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基地,进一步营造新一轮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创建氛围,唱响民族团结进步主旋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楚雄州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面向全州开展征集“中华民族一家亲·最美笑脸”温馨图片活动。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9月20日止。

二、题材要求

面向全州广泛征集人物(单个)的笑脸,全方位展示全州各族干部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

三、投稿要求

(一)作品要求客观真实、主题突出、画面清晰。

(二)每张笑脸图片要求为jpg格式,图片须清晰完整,命名形式为:标题+作者姓名+电话。并附上200字左右的图片说明(拍摄背景、作品背后故事)。

(三)作品取材仅限于楚雄州全域。

(四)作品不得违反法律法规,不得侵犯个人隐私。

(五)照片必须是人物笑脸,照片要确保脸部笑容清晰、有感染力,亮度自然,分辨率高。

四、成果运用

优秀作品将制作为楚雄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基地笑脸墙,并向省、州新媒体平台推发。

五、作品报送

拍摄作品统一发送至邮箱:773809009@qq.com,联系人:李娅婕 ,联系电话:0878—3120470。

楚雄州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28日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