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楚雄州光伏基地开发建设通告

发布日期:2020-10-12 16:21:07 来源: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作者: 点击:[]

按照《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云南省能源局关于印发云南省在适宜地区适度开发利用新能源规划及配套文件的通知》(云能源水电〔2020〕153)要求,现就楚雄州光伏基地建设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建设规模及时限。拟建设光伏基地(项目)7个,总装机203万千瓦。建设期限为2020年至2021年。

二、项目业主报名相关要求。请拟报名的企业对照报名基本要求,符合报名条件的准备齐需提交的文件材料。

三、召开企业报名说明会议。定于2020年10月14日下午15:00时在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三楼大会议室(云南省楚雄州楚雄市阳光大道283号)召开企业报名说明会议。请拟报名企业按时参会。

四、报名时间。企业报名时间自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0月16日下午18:00时截止。

五、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报名地点为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408办公室(云南省楚雄州楚雄市阳光大道283号)。联系人及电话:赖禹名3369155 13908786475

六、请到楚雄州参加报名的企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和要求。


附:1、楚雄州光伏发电规划项目表

2、报名基本要求和报名需提交的文件材料

3、楚雄州光伏基地(项目)建设企业报名表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0月12日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