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楚雄州政务服务管理局关于恢复州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有关事项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0-02-14 11:05:47 来源:楚雄州政务服务管理局 作者: 点击:[]

广大办事群众、各相关单位:

按照楚雄州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的通知要求,全面恢复楚雄州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切实满足企业、群众的办事需求。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州政务服务中心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于2020年2月17日全面恢复实体大厅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在疫情防控期间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二、为有效控制人员流动和人员集中,倡导“网上办”“掌上办”“预约办”,各办事群众和单位通过“云南省政务服务网”(互联网端、“一部手机办事通”手机APP、部门网上平台进行网上申报办理和预约服务;公共资源交易通过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系统办理。

三、严格管控进出人员,所有进出人员必须佩戴口罩,进出手机扫码,体温检测和接受询问工作,不服从管理者将不允许进入大厅办理业务,请您支持配合和理解,自觉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保护好自身的健康。

四、为减少人员交叉感染,有序开展现场办理业务,请服从工作人员引导和安排,即办即走,减少停留。建议通过网上预约或提前拨打咨询电话了解办理情况,合理安排出行计划,减少在大厅等待逗留时间。

楚雄州政务服务管理局

2020年2月14日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