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全州无偿献血者的感谢信

发布日期:2019-06-14 09:01:03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 点击:[]

尊敬的无偿献血者:

在第16个“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楚雄州无偿献血工作领导小组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彝州无偿献血事业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向广大无偿献血者致以最真诚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

近几年,在社会各界的鼎力相助和献血者的默默奉献下,无偿献血取得了长足进步,无偿献血长效机制得到了有力的保障,确保了我州医疗机构临床用血的安全、及时、有效。仅2018年,全州共有22936名爱心人士参与献血,全血采集量达6.12吨,血小板采集量527个治疗量。楚雄州330位无偿献血者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荣誉称号,这是全州爱心人士用热血铸就的丰碑,也是楚雄州精神文明建设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又一硕果。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输血是现代医学治病救命的重要手段。救死扶伤、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尊敬的献血者,是您的无私奉献,让一个个患者重新燃起生的希望,让千万个家庭重拾欢笑,让他们感受到“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是您无私的行为,感召着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者的队伍中来,将整个社会变得更加温馨与和谐。在此,谨代表经输血救助的患者及家属向你们道一声:“我不认识您,但我谢谢您!”今年,6·14“世界献血者日”的主题是:“人人享有安全血液”,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鼓励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这项伟大的事业中来,将爱心汇集,给生命带来更多的希望,让全社会都能共享生命的阳光!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我们期望:“奉献之情永久,博爱之心永驻”。在“6·14”这个专属于您的日子里,我们衷心祝福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楚雄州献血领导小组

2019年6月14日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