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楚雄州关于推荐命名表彰2019年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单位(个人)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19-04-04 08:27:27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 点击:[]

根据《云南省总工会关于推荐评选2019年云南省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的通知》(云工通〔2019〕6号)要求,报经省总工会评审领导小组初审,推荐以下单位(个人)命名表彰。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推荐的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状”、工人先锋号、“五一劳动奖章”集体(个人)情况公示如下:

一、拟推荐命名表彰2019年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状”单位

楚雄云星铜材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段建功。

永仁哲林实业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张一林。

楚雄市大过口乡人民政府,法人代表:朱学聪。

二、拟推荐命名表彰2019年云南省“工人先锋号”单位

云南美森源林产科技有限公司技术研发部。

三、拟推荐命名表彰2019年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章”个人

刘燕丽,女,汉族,群众,大专学历,楚雄州汽车运输公司调度主管。

普发芳,女,彝族,群众,大学学历,禄丰县松园初级中学教师。

彭正芬,女,汉族,群众,初中学历,大姚县彩印有限责任公司车间主任。

刘兴祥,男,汉族,中共党员,大学学历,楚雄州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

代银宝,男,汉族,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牟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

周福兴,男,彝族,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姚安县前场镇人大主席。

公示期5天,如对拟推荐命名表彰的单位和个人有意见或问题,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可当面、书面或通过电话等形式向楚雄州总工会反映。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并提供可查的具体线索。

地址:楚雄州政务中心州总工会劳动经济和法律维权部8022室

电话:0878-3389495

楚雄州总工会

2019年4月2日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