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全州离退休干部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19-03-13 08:19:03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 点击:[]

—— 深入开展“银发聚力彩云南·助推彝州新跨越”系列活动

为更加凝聚全州广大离退休干部正能量,进一步发挥离退休干部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我们倡议:

坚持学习、永葆本色,带头做坚守本色的时代先锋。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当先锋、做表率,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

健康生活、共享发展,带头做心态阳光的模范长辈。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加学习宣讲、专题调研、助力脱贫攻坚等活动,为彝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点赞助力。积极发声,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走基层、到农村、进企业、进学校,宣讲新思想,讴歌新变化,唱响主旋律,讲好楚雄故事,传播彝州好声音。

发挥优势、弘扬传统,带头做乐于奉献的风范长者。着眼新时代新征程,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带头弘扬党的政治理想、政治伦理、政治价值,带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带头弘扬良好家风,为开启新时代彝州跨越式发展新征程发挥余热。

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银发心向党,聚力新跨越。全州广大离退休干部携起手来,在“银发聚力彩云南·助推彝州新跨越”系列活动的引领下,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中,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释放正能量,争当追梦人,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彝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凝聚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中共楚雄州委组织部

中共楚雄州委老干部局

2019年3月13日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