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州政务服务中心设立重大投资项目帮办代办专窗

发布日期:2023-05-23 14:57:15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张 兰 罗 瑞 点击:[]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提高行政审批效率和政务服务水平,州政务服务中心联合州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以构建“机构+专职+兼职”模式,在州政务服务大厅设置重大投资项目帮办代办专窗,对我州重大投资项目提供帮办代办服务,为项目审批提速增效提供了有力保障。

州行政审批服务中心针对重大投资项目制定帮办代办实施方案,明确帮办代办人员工作职责和服务标准,推进帮办代办一体化建设,紧盯服务企业,全程免费提供保姆式“一对一”帮办代办服务;紧贴服务事项,认真做好政务服务事项帮办代办规范化建设。按照“一窗受理、快速流转、限时办结、及时协调”的方针,实现了窗口统一受理,审批资料线上线下同时流转,投资项目审批部门并联审批、限时办结的高效审批流程,为重大项目落地提速增效。

州政务服务中心“重大投资项目帮办代办专窗”将持续优化服务,为企业提供咨询、取件送件和主动送策上门等服务,问计于企、问需于企、问政于企,确保每个重大投资项目都有专人帮办代办,快审批、早落地、早建成,助推我州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