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楚雄州人社局召开2022年“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8-02 15:39:47 来源:楚雄州人社局 作者: 点击:[]

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8月1日下午,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召开2022年“八一”建军节座谈会议。受局党组书记、局长委托,局党组成员、州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李松林主持会议,全局退役军人、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加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反映张富清老人先进事迹的纪录片《本色》,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领航强军向复兴——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成就展”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情况,与会退役军人作了交流发言,共忆往昔峥嵘岁月,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达了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军人情怀,彰显了再立新功、再创佳绩的决心斗志。

李松林同志代表局党组向退役军人表达了节日慰问和关怀,对大家秉承革命军人使命担当、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奋力推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号召全体退役军人继续保持和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绝对忠诚上作表率,在实干担当上做表率,在为民服务上做表率,积极投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创新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楚雄州人社局 张志祥)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