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三心”服务助推企业升规达限

发布日期:2022-06-17 14:53:01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李 静 点击:[]

楚雄高新区立足建设新经济体系,聚焦工作重点挖掘增长潜力,深化“三心式”服务助推辖区企业升规达限。2021年,新增规上工业企业4户,限上商贸企业9户、规上服务业企业2户、资质以上建筑业企业3户。2022年,力争实现新增“四上”企业15户。

用心摸排抓培育。对辖区内企业开展全面摸排,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实时制定《楚雄高新区企业升规达限计划》,将拟培育的企业纳入全区升规达限后备企业库,为企业量身打造“一企一策”培育方案,及时协调解决发展难题,加快企业升规达限步伐。

热心服务送实惠。建立“企业特派员”制度,定期深入拟培育企业,为企业送政策、送信息、送服务、送温暖。进一步落实落细中央和省、州、市及高新区出台的系列奖补政策措施,加大企业金融帮扶力度,指导企业用好“创指贷”等融资平台,着力破解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切实让企业享受到政策扶持的实惠。

贴心指导强保障。强化园区企业用水、用电、用气、道路交通、生产生活环境等要素保障,精准落实“一企一策”,对重点培育企业统计、财务等专职人员开展升规达限入统专项培训,协助企业做好统计基础建设及数据上报工作,做到依法统计、实事求是、应统尽统,数出有据。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