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州财政局提前下达2022年部分中央财政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补助资金

发布日期:2022-05-13 08:59:54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夏 永 点击:[]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支持各县市提前做好2022年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快转移支付预算执行进度,提高预算编制完整性,按照相关文件要求,楚雄州财政局积极筹措资金提前下达2022年部分中央财政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补助资金9470万元,缓解了因疫情等带来的地方财力紧张,同时提高了保障性安居工程补助资金拨付使用的社会效益。

其中,棚户区改造资金647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41%;租赁补贴资金18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1.78;老旧小区改造资金2811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10.1%。提前谋划2022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建设资金保障工作,为全州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保障。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