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楚雄州卫生健康综合监督中心精心部署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5 10:36:23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何光友 点击:[]

楚雄州卫生健康综合监督中心召开2022年工作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认真总结了2021年度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形势,对2022年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精心部署。

2021年,该中心党支部广大干部职工讲政治、勇担当、善作为,以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卫生监督执法、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成绩突出、成效显著。一分部署,九分落实。面临新的挑战,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坚定信心、砥砺前行,坚持党建引领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高标准完成2022年各项工作,州卫生健康综合监督中心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始终高扬党建引领旗帜,抓实党的政治建设,扛实意识形态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扎实筑牢安全风险防火墙,持续强化安全主体责任,系统提升风险防范能力。必须坚持纠“四风”树新风,筑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必须对标目标任务,优化工作方法,不断提升工作效益。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