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州税务局与州工商联创新主题党日活动深化税企交流

发布日期:2021-10-11 15:49:28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善从淙 点击:[]

最近,楚雄州税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与楚雄州工商联党建第二联盟开展“共同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深化税企沟通交流,全力服务好楚雄州民营企业发展。

活动中,楚雄州工商联社会组织党支部邓瑞云同志为大家讲授党课,楚雄州税务局组织人员围绕2021年税费优惠政策的总体情况、政策梳理、代表性重点政策和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政策辅导宣讲,并就企业现场提问作出解答。楚雄州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白云耀同志向参加活动的企业代表介绍了楚雄州工商联和楚雄州税务局共同制定的《2021年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中推出的3大类主题活动及12项服务措施。

据悉,楚雄州税务局以落实好《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扎实推进“六稳”“六保”工作任务落地。结合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让各项税费支持政策和创新服务举措及时惠及企业,有效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拓展成长空间。楚雄州税务局加强与楚雄州工商联的深度合作,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创新宣传方式,深化税企沟通交流,及时回应纳税人诉求,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更好地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楚雄州税务部门深入开展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着力通过多渠道、全方位的宣传方式,开展好线上线下专场培训和送政策上门服务,借助大数据面向小微、民营企业,全面实施精准化、“滴灌式”税费政策宣传咨询辅导,创新方式方法,精制宣传产品、提升政策关注,精准分类推送、提升内容知晓度,精心开展辅导、提升办理熟练度,打通减税降费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不断拓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推广电子税务局,创新智慧税务建设,努力为民营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劲的创新动能。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