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州发改委下好“三步棋”为打造“一极两区”作贡献

发布日期:2021-07-21 10:16:06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朱仕瑜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精神,州发改委精心安排、迅速行动,下好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全面压实责任、加大汇报争取“三步棋”,努力为我州打造“一极两区”作出应有贡献。

州发改委及时召开委党组扩大会和全委干部职工会,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围绕现场办公会为我州提出的发展目标、发展定位以及明确支持事项,制定细化工作方案;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充分发扬“老黄牛”精神,主动指导服务基层申报项目,精心组织项目申报材料,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先后3次分别带队到省发改委,就现场办公会明确支持楚雄市西门片区作为示范项目开展城市更新改造和支持楚雄州水资源配置工程建设等两个事项进行对接汇报。

截至目前,省发改委下达2021年第五批省预算内基本建设投资1亿元和2021年第三批省预算内前期工作经费投资0.1亿元共计1.1亿元,重点支持楚雄市西门片区城市更新改造项目建设和不管河(礼社江)引水及东河水库扩建等两个项目开展前期工作。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