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楚雄市妇幼保健院新生儿科普儿病区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21-01-07 15:46:09 来源:云南楚雄网 作者:张应椿 点击:[]

结合创建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工作的实际需要,最近,楚雄市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部普儿病区正式成立投入使用。

楚雄市妇幼保健院把改善民生放在突出位置,结合医院实际,为患儿提供质优、高效、便捷的医疗保健服务,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积极推行“以人为本、乐于奉献”的服务理念,认真开展“医德医风标兵”和“患者满意科室”评比。为方便广大儿童就医,院领导积极协调、多方筹备,成立了普儿病区。

目前市妇幼保健院普儿病区开放实际床位9张、抢救床位2张,医护人员11人,为小儿常见疾病就诊提供了便利条件。

新生儿科病区也在紧张建设中,基础架构已完善,开设新生儿暖箱4张、新生儿辐射台4台、无创呼吸机2台,中央监护系统1套(含6台新生儿专用监护仪)、推注泵、输液泵各4台等操作仪器,设备齐全。全院医护人员铆足劲,力争在“创建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的终评中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