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市动态 >> 正文

禄丰市力求学深悟透弄通做实

发布日期:2021-12-08 09:46:31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张佩莹 点击:[]

连日来,禄丰市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激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市委常委班子以上率下、先学一步,第一时间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开展专题学习,并进行交流研讨。全市各党委(党组)依托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贯彻的“中坚力量”,抓强领导班子队伍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思考。延伸党员干部这个“重要多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万名党员进党校”、周三“大比拼”理论学习、主题党日等,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经常性、长期性的工作抓实抓好。 市妇联副主席姚娜表示:“我们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巾帼力量。”

黑井镇党委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头戏”,同冲刺四季度各项工作与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突出念好“抓、讲、践”三字诀,周密部署“抓”学习、整合力量“讲”精神、结合实际“践”初心,全镇各级党组织通过集中学、分类学、自主学、网络学、讨论学等方式,共开展专题学习 46 场次,752 名党员干部参学,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该镇复隆村委会民政助理员杨绍美说:“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将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用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禄丰市还利用禄丰党建、禄丰先锋微信公众号平台等进行“指尖学”,及时推送会议公报、权威解读、学习问答等相关内容,做到线上线下融合学,让全体党员干部随时随地学。通过互动问答、学习讨论等,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确保学到心里、学出效果,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