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楚雄州市2023年 “3·12植树节”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13 16:47:50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王 洪 点击:[]

3月12日,楚雄州市2023年“3·12植树节”暨“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在楚雄市桃源湖广场、赵家湾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同步开展。

在桃源湖广场,工作人员向楚雄市民发放森林防火、全民义务植树等相关宣传资料,普及“互联网+义务植树”参与方法,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城市植树造林,为家园添新绿。在赵家湾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州、市绿化委员会60余名干部职工为树木开展松土、浇水等管护活动。

楚雄州自2020年率先在全省开展“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试点工作以来,全民义务植树尽责率得到大幅提升。截至2022年底,共建成全民义务植树网站11个,实施义务植树公益项目14个,累计参加公益募捐人数达152642人,募捐义务植树资金757万元,组织实体尽责活动建设义务植树基地14个,植树面积达768.7亩,种植乔木81168株,全州国土绿化工作取得新成效。

图为干部职工为树木开展松土、浇水等管护活动。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