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州委召开州两会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08 10:22:23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杨 洋 点击:[]

2月7日下午,州委召开出席州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州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严明纪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全体代表、委员依法行使职权、履行职责,确保会议各项议程和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州委书记刘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兴国,州政协主席赵晓明出席。

刘勇指出,今年的州两会,是在全州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省两会和州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推进楚雄现代化建设高质量发展关键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位党员负责同志要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发挥好政治引领作用,带动和引导代表、委员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必须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全身心投入到大会各项议程中,为全体代表、委员作出示范。临时党组织要在州委领导下,切实担负起召集党员会议、组织党员活动、宣传贯彻党的方针政策等职责,发挥好临时党委的政治引领、思想引导和凝聚共识的作用,发挥好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党员代表、委员的示范引领作用,确保会议顺利进行。

刘勇强调,要带头讲担当作表率,认真履行好职责使命。党员负责人要切实发挥好组织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和带领全体党员代表、委员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履行好职责使命,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各项工作。

刘勇强调,要带头讲规矩守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大会环境。党员负责同志要带头严肃会风会纪,从严执行会议纪律,从实转变会议作风,树立良好形象。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会风会纪监督,开展督查和暗访,严肃处理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希望大家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两会各项任务,将州两会开成民主团结、凝心聚力、开拓奋进的大会。

州两会临时党委成员,两会各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两会大会秘书处负责人和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