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全州政府办公室系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专业素质能力培训班举行

发布日期:2022-09-20 09:06:55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仲海燕 点击:[]

9月19日至20日,全州政府办公室系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专业素质能力培训班举行。

本次培训紧扣办公室中心工作,培训内容既有州委党校相关专家讲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经济思想专题课程,又有省政府办公厅相关处室领导专题讲授公文写作、会议活动组织、政务信息、法律顾问工作等业务工作,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党委政府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会议和全州党政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培养全州政府办公室系统干部的专业素质、专业能力、专业作风、专业精神,进一步提高“三服务”工作的能力水平。

10县市以视频形式参加培训。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