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楚雄州“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2-06-27 10:05:32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谷 伟 点击:[]

6月24日上午,楚雄州2022年“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楚雄市桃源湖广场举行。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坚,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娄东,州政协副主席刘建云出席活动。娄东宣布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上,还向为禁毒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禁毒志愿者代表颁发纪念章,进行禁毒宣誓、“拒绝毒品我代言”签名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开展了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通过毒品样品展示、发放禁毒宣传册等方式,以禁毒人民战争史、毒品种类、毒品危害,如何识别、预防、拒绝新型毒品以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为主要内容,使广大市民更加深入了解毒品的相关知识、认清毒品危害,不断提高市民对毒品的防范能力。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