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张文旺:抓实发展第一要务 干好招商引资第一要事 全力以赴确保实现上半年经济发展“双过半”

发布日期:2022-06-20 10:17:05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姜蕾 王洪 点击:[]

6月18日,“创新金融服务 加大招商引资”专题讲座举行。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出席会议并强调,要统筹兼顾,突出关键,精准施策,抓实发展第一要务、干好招商引资第一要事、提升营商环境第一竞争力,全力以赴确保实现上半年经济发展“双过半”。

“创新金融服务加大招商引资”专题讲座现场。

张文旺强调,当前正处于抓好全年经济工作的关键节点,要扭住关键稳增长,牢牢把握“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坚决扛起发展的重大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拿出更多硬招、实招、管用的招,吃透政策抓机遇,聚焦措施强落实,积极争取获支持,研判分析勤调度,铆足干劲,下足功夫,确保上半年经济发展交出优异“答卷”。

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在专题讲座上讲话。

张文旺要求,要优化环境抓招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党委工作要求,压实招商引资“一把手工程”责任,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发挥党的组织优势,因地制宜、精准招商,不断创新招商引资方式。要筑牢防线保安全,防控食用野生菌中毒,全力做好防汛工作、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道路交通安全、假期学生安全等工作,精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有效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坚决守牢安全底线,保障社会大局稳定。

优势资本合伙人作专题讲座。

程鹏主持,张建军、王建雄、李勇、罗富生出席。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