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娄东组织分管联系部门开展大比拼陈述

发布日期:2022-06-17 14:55:10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 点击:[]

近日,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娄东组织分管联系的州信访局、州司法局、州公安局进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2021年度成绩陈述暨2022年度目标陈述,并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强调,要采取有力措施,着力补齐短板弱项,高标准推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推动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要突出重点真抓实干,紧紧围绕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标准、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完善机制、严格考核,确保大比拼工作抓出新成效、取得新进展。要改进作风、提质增效,把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作为大比拼工作的具体抓手,拼信心、拼目标、拼作风,确保大比拼各项工作比出干劲,拼出作为,考出实绩。

3家单位相关负责人作陈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