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楚雄州2022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2-05-23 11:06:05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丁忠泽 点击:[]

5月21日,适逢小满节气,小雨淅淅沥沥,但楚雄市桃源湖火把广场人头攒动,楚雄州2022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

今年的科技活动周由州科技局、州委宣传部、州科协共同主办,主题是“走进科技、你我同行”。活动周与全国、全省同步,以线下线上的模式开展。

在接下来的一周里,除在楚雄市桃源湖广场开展的启动仪式和科普集中示范外,还将开展每日一期科普推文、“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科普知识网络竞答、科普法律知识线上宣讲、“云逛”楚雄州科技馆等系列线上活动。全州10县市科技活动周也将同步展开。

参展的36家州级单位和科普基地开展了科普宣传、健康义诊、反诈宣传等活动,为现场群众献上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科普大餐”。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