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楚雄州与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座谈

发布日期:2022-05-12 09:41:15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笪永麟 点击:[]

5月11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与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坚一行在禄丰世界恐龙谷举行座谈,双方就推动文化旅游业新业态和现代健康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张文旺首先对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楚雄州文旅产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楚雄州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深厚的文化底蕴、浓郁的民族风情,希望公司在规划引领、资金投入、技术支撑、项目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更大支持,抢抓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机遇,打破投融资瓶颈,推动楚雄文化旅游产业从资源优势向产业优势和经济优势转化,实现互利共赢,打造大滇西旅游环线新的引爆点。

李坚在会上介绍了楚雄旅游开发构想并表示,公司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助力楚雄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陈翡敏、罗富生参加座谈。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