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州委十届二次全会进行分组讨论

发布日期:2022-01-19 16:37:04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王祺丹 马银彬 点击:[]

1月18日,中共楚雄州委十届二次全会进行分组讨论。

与会人员分9个组对州委书记刘勇代表州委常委会向全会作的工作报告,以及州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讨论稿)和州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决定(讨论稿),州委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专题报告,州委常委会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党的建设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统一战线工作、政法工作专项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草案)(讨论稿)》等展开讨论。

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在参加第一组讨论时指出,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体现了省委工作要求,符合楚雄实际,是一个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求真务实的好报告。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州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本着对党负责、对事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坚决贯彻落实好州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具体成效彰显责任担当,全力推动楚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围绕主题谈心得、献良策,话落实、议发展,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目标任务、凝聚了奋进力量。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振奋人心、鼓舞斗志。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聚焦重点、全力攻坚,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楚雄新征程中,努力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