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业务培训 暨工作推进会在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18 11:57:21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苏永生 点击:[]

10月15日至16日,云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业务培训暨工作推进会在我州召开,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部署,确保年度农产品质量安全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要认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地要全面推动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属地监管责任和生产经营主体责任,强化农产品质量安全日常监管,加快推进定量检测和农兽药源头管控工作,推动农产品质量安全案件查办,全面加强乡镇农产品质量安全网格化管理,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测合格率达到国家考核标准,共同为人民群众吃得安全吃得放心不断努力。

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领导到会指导,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王平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州长徐东致辞。

会议开展了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题业务培训和工作经验交流,与会人员参观了牟定县乡镇农产品质量安全网格化管理日常运行情况。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