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张文旺:争做政府机关党建工作排头兵

发布日期:2021-07-28 10:18:49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王祺丹 点击:[]

7月27日,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州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

会上,支部书记汇报了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作发言,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严肃,达到了预期效果。

张文旺以谈心谈话的方式与支部党员交流讨论。他强调,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提高政治能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做“五个坚持”重要要求的模范践行者,带头做到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和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坚持党建和业务两手抓、两促进,着力提高办公室工作能力和水平。强化党史学习,提升理论素养,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以致用、与时俱进,转变思维方式、改进工作方法,开拓进取,不断提高办文、办会、办事和机关保障能力和水平,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从党的百年精神谱系中汲取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力量。要把作风建设贯穿始终,着力提高抓落实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打基础、强组织、增活力,全面提升组织力,持续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共树团结、坦荡、和谐、积极向上的政府机关形象,加强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转作风促发展,全面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精益求精、雷厉风行、善作善成的工作作风,推动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苏贤发参加会议。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