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我州获“一县一业”创建省奖补资金6000万元

发布日期:2021-07-28 10:15:23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段洪艳 点击:[]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创建“一县一业”示范县,加快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的指导意见》,在全省择优“一县一业”创建示范县,对纳入创建的县(市、区),每年每县将获得省财政补助资金3000万元,连续补助3年。

我州把发展 “一县一业”作为打造世界一流 “绿色食品牌”的切入点和有力抓手,积极发挥财政保障职能,加大资金投入力度,为支持绿色农业产业发展、持续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奠定坚实基础。

经过省综合考评,元谋县继续保留“一县一业”示范县资格,增补南华县为“一县一业”示范县创建。省级财政下达我州“一县一业”示范创建补助资金6000万元,分别支持元谋、南华两县蔬菜和野生菌产业发展。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