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教育部2021年“蓝火博士生工作团”楚雄分团开团

发布日期:2021-07-27 09:45:35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 点击:[]

7月26日,教育部2021年“蓝火博士生工作团”楚雄分团开团。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任罗方述、副州长徐东出席开团仪式。

“蓝火计划”是经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组织实施的旨在推进高校与地方及企业深入开展产学研用结合,将高校优质科技、人才资源引入地方企业一线,推动高校科技成果落地产业化的一项重大行动计划。该计划2019年、2020年选派进驻我州的32名博士生,充分发挥技术和研究特长,有力促进了企业的技术创新和转型升级。今年,教育部决定再向我州选派16名博士生,深入楚雄师范学院、南华县腾龙物流有限公司等单位和企业一线,开展技术服务工作,为助推我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仪式现场举行了授旗仪式,并开展了安全讲座。博士团成员及博士团接收单位代表等分别发言。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