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我州设分会场参加2021年全国全省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21 10:16:54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 点击:[]

7月20日上午,2021年全国、全省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相继召开,我州设分会场参加。

州委副书记、代理州长、州医改领导小组组长张文旺在州分会场参会,并在会后对我州当前医改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张文旺强调,深化医改工作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事关民生福祉。全州各级各部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2021年全国、全省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精神,学习推广“三明”经验,“三医”联动抓改革,推动全州医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吃透“上情”,并深入调研,吃透州情,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看病难、看病贵问题,研究制定我州医改相关工作方案。县市政府“一把手”要亲自抓,层层压实改革责任,狠抓工作落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真正让医改红利惠及千家万户。

杨虹在州分会场参会。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