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全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培训班暨服务体系推进会在楚举办

发布日期:2021-07-14 10:17:20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钟朝功 包 彬 点击:[]

7月12日至13日,全省州市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培训班暨服务体系推进会在楚雄举办。

会议强调,各州市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树牢依法保障、依法服务意识,全力提升服务机构建设水平,打造“一县一品牌”,有效激发退役军人队伍活力,妥善处理应急防控风险,健全齐抓共管长效机制,促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全面提升。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大姚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赵家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李湾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并开展分组讨论;楚雄州、昆明市等作经验交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永明,州委常委、副州长蔺志永出席。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