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4次(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07 10:10:32 来源:云南楚雄网 作者: 点击:[]

5月6日,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明主持召开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4次(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第十二督导组下沉楚雄督导指示精神和督导意见,听取州级4家政法单位和楚雄市、禄丰市等5县市“七查”工作和中央第十二督导组下沉楚雄州督导意见落实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我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自转入查纠整改环节以来,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但要正视其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全州各级党委、政法各单位要切实增强查纠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动真碰硬推进查纠整改走深走实。要把学习教育、问题整改贯穿始终,坚持组织查处与干警自查同步用力,全面深化思想发动,起底问题线索,整治顽瘴痼疾,以自我革命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督导组督导意见。要梳理总结成功的经验做法,努力打造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楚雄样本。要把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贯穿教育整顿始终,加强组织领导,把教育整顿与中心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政法工作全面提升紧密结合,以维护大局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实效检验教育整顿成果。

省第六驻点指导组到会指导,徐云、马俊杰、肖洁出席,各县市设分会场参会。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