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我州设分会场参加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

发布日期:2021-01-25 08:23:43 来源:云南楚雄网 作者:邢丹笛 点击:[]

1月23日上午,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相继召开,研究部署今年安全生产工作。我州设分会场。

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要求,践行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深刻吸取各类事故教训,强化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做到警钟长鸣、举一反三、常抓不懈,全面加强各类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治理,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召开的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各地区、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清醒认识到隐患是现实的、责任是具体的、要求是严肃的,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做到责任落实到位、监管覆盖到位、制度执行到位、隐患整改到位、应急防范到位;要强化工作措施,完善执法体系,全面加强安全生产重点行业领域监管执法,进一步加大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着力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重大风险。

迟中华、杨虹、程鹏、徐东、李林波、王建雄、何学明在州分会场参会。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