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咨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咨询 >> 内容页

标题 应届生身份认定
留言日期 2024-02-23
发言内容 《楚雄州2024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关于应届毕业生认定中,有“2024年1月1日至7月31日毕业的非普通高等学历教育的其他国民教育形式毕业生”这样一句话,请问:2024年6月30日毕业的国民教育(网络教育等)人员,且有工作经验(缴纳过社保),是否算应届毕业生?如果不算,这句话如何理解或定义这句话的意思?
联系人姓名 王*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4-02-26
回复内容 你好,是否缴纳过社保不影响应届毕业生界定。2024年6月30日毕业的国民教育人员(是第一次高等教育毕业,不包括已经毕业后再次参加教育取得毕业证的人员),未被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招录招聘,可以按应届毕业生参加《楚雄州2024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发布岗位应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