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咨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咨询 >> 内容页

标题 事业单位招聘限制
留言日期 2024-02-18
发言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近期我关注到楚雄州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已发布,楚雄人社局微信公众号中提到:“在符合履行职责需要的基础上尽量放宽专业条件,部分岗位不限制专业,努力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报考机会。”,但是我发现筛选后不限专业且不限应届生的岗位只有一个,因此我想请问领导能否再放宽些?多给我们专业不好的往届生几个不限专业的岗位?谢谢!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4-02-21
回复内容 你好,楚雄州2024年2月7日发布的事业单位招聘公告,资格审核由审核责任单位按岗位建立专业审核清单,区分审核通过和审核不通过专业,确保审核标准一致,除报考不限专业的岗位外,你还可以选择专业相近的岗位,按岗位后所留电话向招聘单位咨询,如单位审核你所学专业符合岗位要求,同意你报考,你即可以报考。每人限报一个岗位,不论你符合条件的岗位有多少,都只能选择报考一个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