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咨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咨询 >> 内容页

标题 咨询一下远景建材城这边老百姓茶余饭后休闲方式
留言日期 2024-02-18
发言内容 各位领导,你们好:
       麻烦问下源达路远景建材城这一片的老百姓茶余饭后因没有地方可以进行休闲娱乐,只能要么打牌赌博、要么喝酒,没有一个休闲娱乐场所可以进行锻炼身体的地方,特别是公租房这边更是如此,大家只能到有一家超市门口借用超市灯光进行娱乐一下,现在不是提倡搞什么口袋公园吗?能不能在远景建材城这边也弄一个口袋公园,供老百姓茶余饭后也可以跳下广场舞、唱唱歌啥的?谢谢
联系人姓名 李**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元谋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4-02-22
回复内容 网民同志:
你好,你在政府网站反映的“远景建材城这边老百姓茶余饭后休闲方式 ”的问题已办理,现将情况反馈如下:
元谋县已在元谋县中医院西侧规划了雷窝河公园,项目已完成设计,待项目资金到位后就可实施,雷窝河公园建成后将大幅度提升周边绿地面积,群众休闲娱乐场所也能够得到满足。在今后工作中县住建局也将逐步完善远景建材城周边的市政基础设施,发觉可利用地块进行口袋公园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品质,满足周边群众的生活需求。最后感谢你对元谋县城市建设提出的宝贵意见,在今后工作中将下足功夫,不断推进城市建设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