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咨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咨询 >> 内容页

标题 报名考试咨询
留言日期 2024-02-18
发言内容 本人2014至2017年通过西部计划地方项目成为志愿者,三年期满考核合格后离岗,现在还能用志愿者身份报考云南省公务员和楚雄州事业单位招考岗位中(四项目人员)岗位吗?
联系人姓名 小*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4-02-21
回复内容 你好,楚雄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明确以“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国家项目和地方项目的人员是:2019年、2020年、2021年由共青团中央、共青团云南省委及各州(市)团委招募,服务期满两年且考核合格,至今未进入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的“西部计划”志愿者;2022年由共青团中央、共青团云南省委及各州(市)团委招募的,年度考核合格,且截至2024年6月30日仍然在职在岗的参加“西部计划”国家项目和地方项目的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