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咨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咨询 >> 内容页

标题 姜驿乡三级公路建设
留言日期 2022-11-28
发言内容 您好:早听说姜驿乡通三级公路建设,迟迟不见开工。请问一下什么时候能开工建设?
联系人姓名 赵**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元谋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2-11-30
回复内容 网友同志:
你好,你通过元谋县人民政府网站留言反映“姜驿乡三级公路建设 ”的相关问题,已交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调查核实情况
2022年州预下达我县2023年乡镇通三级公路19. 70公里,为姜驿乡通三级公路项目。2022年3月,提前开展了项目可行性研究和勘察设计工作,但由于姜驿公路K0至K14公里(沙沟箐至阿酒姑段)属于2016年划定生态红线内,经与自然资源部门对接,无法解决改线新增用地审批; K14至K30公路段因原公路线形无法满足改扩建要求,需全部新选线建设,计划开展水保、环评和林地前期工作,新选线路待定。
二、处理意见
根据调查情况,作出以下处理意见:
(一)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按计划推动项目建设。
(二)相关信息往姜驿乡公路管理所咨询。
姜驿乡人民政府
202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