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咨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咨询 >> 内容页

标题 元马镇元祥街道路路边停车收费
留言日期 2022-11-22
发言内容 路上未划有停车线,路边未有停车收费公示,在路边停车要交停车费是否合理
联系人姓名 罗**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元谋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2-11-28
回复内容 网友同志:
你好,你通过元谋县人民政府网站留言反映“元马镇元祥街道路路边停车收费 ”的相关问题,已交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2022年11月,我公司联系了县城管局、县交警大队及楚雄州数字经济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针对该情况进行讨论研究,决定对元祥街、元通街、中兴街进行停车泊位划线,并在指定位置安装收费公示牌,我公司对该街道进行收费,是为了我县“绿色县城”建设,规范车辆乱停乱放行为,解决停车乱、停车难等问题,根据职能部门相关规定进行收费,按照《元谋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城市道路停车泊位收费标准的批复》(元发改字〔2014〕64号)文件规定,小型汽车每车每小时收费2. 00元,停车20分钟内免费,超过不足1小时,按1小时计收,每次停放超过1小时以上每小时加收1.00元,在收费时段内连续计费最高额度为12.00元。并且在收费小票上明确告知罗先生停车不足20分钟扫码是不收费的,超过20分钟后按标准收费,我公司所收的停车泊位费符合发改部门审批标准,并不存在任何违规行为。2022年11月25日我公司已对本次事件的处理结果对罗某进行了反馈说明。

元谋县国有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