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咨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咨询 >> 内容页

标题 咨询元谋县新城区21度时光房地产开发项目是否取得合法批准手机?
留言日期 2019-03-06
发言内容           我们是外地购房人,请问贵县在新城区开发的21度时光商品房项目A区、B区是否已分别取得用地许可证、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和商品房销售许可证?盼复!谢谢!
联系人姓名 叶*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元谋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9-04-04
回复内容 叶女士你好!
你咨询元谋县新城区21度时光房地产开发项目是否取得合法批准手续?问题我局已知悉现将答复如下:
    关于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前置审批条件:根据《商品房预售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令第131号)和相关管理规定,开发商在取得预售许可证以前,必须先取得用地规划许可证、不动产权证(土地)、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即只有前述证件均已取得的情况下,才满足申办预售的条件。
A区行政许可审批情况:A区整个项目均已取得施工许可证和其前置审批文件,并且2、15、17栋[预许元字(2019089)号];13、14、16栋[预许元字(2019092)号]已取得预售许可证,达到销售条件。B区行政许可审批情况: B区整个项目均已取得工程规划许可证,正在办理施工许可证,因其前置审批条件不满足申办预售要求,故B区均未办理预售。

元谋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