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咨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咨询 >> 内容页

标题 禄丰县春风行动招聘会何时开展
留言日期 2019-02-23
发言内容 咨询2019年禄丰县春风行动招聘会何时开展,政务网会不会公布招聘岗位?
联系人姓名 杨*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9-02-27
回复内容 你好!
    你关于“禄丰县春风行动招聘会何时开展”问题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我县境内企业楚雄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二期项目需要1900名员工,为确保楚雄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员工招聘任务的全面完成,2019年禄丰县春风行动以专场招聘会的方式举办,由各乡镇按目标任务进行统筹安排,就近就地组织专场招聘活动,有效实现楚雄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用人与劳动者就业无缝对接。同时,为保证禄丰籍有到省外务工意愿人员能找到合适的岗位,也为省外企业输送劳动者,禄丰县人社局一直都收集发布省外招工信息。截止2019年2月26日下午我县各乡镇已经组织召开了27场招聘会,招聘岗位每月20日前都发布在禄丰县人民政府网站上。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信任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