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咨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咨询 >> 内容页

标题 咨询元马镇社区分布
留言日期 2022-08-06
发言内容 你好,由于我家孩子面临上学,想在元马镇购买房子落户,但是不知道元马镇具体的社区分布,请问有具体的元马镇社区分布图吗?
联系人姓名 贺**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元谋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2-08-12
回复内容 网民同志:
你好!关于你咨询的“咨询元马镇社区分布 ”留言已知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该网民计划在元马镇双龙社区范围内购买房屋为子女落户以便子女2到3年后升入小学时能够按照目前招生公告以户口所在地区域划分的原则顺利进入双龙小学,但是不清楚哪些范围属于双龙社区,希望为其提供具体区划图。我镇国土和村镇规划建设服务中心能够提供元马镇辖区16个村(社区)的卫星影像图,但是老百姓需要在专业人员的协助指导下才能找到建筑物具体位置,工作人员建议该网民如果购买新建商品房可以询问开发商具体区划,如果购买二手房可以询问房主之前户籍落户来明确房屋区划,如果仍旧有疑问,可以随时拨打元马镇工作人员电话,工作人员将及时帮助查询核实,该网民表示对回复非常满意。
在下一步工作中,元马镇将对辖区村(社区)具体区划以文字或平面图等方式进行宣传,以便群众知晓。



元马镇人民政府
2022年8月9日